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Http File Server 超快速HTTP架站機(提供檔案下載、上傳)

Http File Server 超快速HTTP架站機(提供檔案下載、上傳)

"Http File Server是個歷史還算滿悠久的簡易架站程式,他的主要功能就是讓一般使用者的電腦可以快速變成可下載、上傳檔案的網路伺服器。跟一般伺服器軟體不同的 是,Http File Server著眼於設定簡單、快速上手等目標,一般使用者只要將檔案下載回來並執行之後,就可以上線讓別人連線進來抓檔案,完全不需要太多的安裝與設定等 程序。

而Http File Server伺服器的主要功能就是讓大家透過IE、Firefox或Google Chrome等一般網路瀏覽器來連線,並進行檔案的下載與上傳工作。對於不懂FTP或其他軟體設定的人來說,可以用平常最熟悉的IE等瀏覽器來下載檔案, 也是最簡單最不用費心解釋的方式。"


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