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EZScript - 滑鼠鍵盤自動動作軟體

EZ Script

"EZScript是一款模擬鼠標與鍵盤動作的軟體。是國內第一個專業游戲輔助平臺軟體。他透過使用者自行製作的腳本,可以讓它代替您的雙手,自動的執行一系列的鼠標與鍵盤的控制動作。同時它還擁有可以判斷畫面顏色與圖形的指令,透過畫面顏色與圖形的變化,作出邏輯的判斷或比較,來完成您所需要的要求。"

教學手冊

參考PTT - ezhotkey版




.

Android 入門


Android 教學 | 孫傳雄談科技

"
Android SDK 教學課程講義懶人包是孫傳雄研究室從2010年撰寫至今的 Android SDK 應用程式開發教學網路講義集。我們的 Android SDK 教學內容會跟隨 Android SDK 應用程式開發技術發展而更新。我們盼從基礎的 Android SDK 下載安裝開始,透過詳盡易懂的圖文教學,帶領 Android SDK 應用程式開發初學者由淺入深地領略 Android SDK 應用程式開發樂趣。我們的電子聯繫信箱是 gururu.tw@gmail.com。"
(圖文擷取自原網址)

最棒最棒的Andriod教學網站
讓人非常輕鬆簡單的學習
推薦!!!!



參考網站:
[ 孫傳雄研究室 ] Android 課程講義集 **推薦!!
Android Developers (官網 英文)
AndroidBMI
推薦連結


推薦好書:
Android 2.X 黃彬華
Android 開發應用 實戰篇 Advanced Application Development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