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追求神乎其技的程式設計之道(一)

追求神乎其技的程式設計之道(一)

"最近有讀者問到我學寫程式的方法和經驗,讓我一下掉入時光隧道回想起當初用VB寫出自己第一個遊戲時的成就感,但當初沒料到的是我真的就此迷上了電腦和寫程式的快感,不知不覺也過了10年的光陰…。在這篇文章中,我想寫出我對程式設計的看法和我一路學習上來的歷程和經驗。寫程式是一條無止境的道路,不只是科學和工程,更是一種藝術。而我還在追求「神乎其技」的半路上,雖然還有很多要學的,但我也希望能讓初學者更容易看清楚這條路是什麼樣子,避免陷入盲目追求新技術的死巷中。"

他的經歷很熱血 很好看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