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4, 2011

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

鳥哥的 Linux 私房菜

"學習 Linux 的過程並不簡單!因為我們過去一直都是在某些特定軟體的支配之下, 所以對於這個由一群素眛謀面的工程師因為『興趣』而發明出來的作業系統, 其實開始時候的接受度並不是很好的。 然而因為 Linux 的學習會使用到很多的基礎觀念,因此, 對於想要更深入認識您所使用的作業系統的朋友來說, 其實 Linux 真的是一套很棒很棒的作業系統喔!

這個網站的內容,是由鳥哥在剛剛接觸 linux 的時候就開始寫起的, 簡單的來說,這個網站的內容基本上就是『鳥哥的 Linux 血淚史~』 因為鳥哥在新手的時候遇到相當多的問題,雖然一步一步的找出問題,並且解決他, 不過,剛開始時,並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解決一個小問題的。 因為很多的知識都是來自於 Internet 上面的,所以也就回饋這樣的一個網站給朋友們了。 請大家看一看鳥哥是如何學習 Linux 的吧!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